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云之下---为光明和正义而呼号!

引用拙文请注明出处与原创署名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在这里将涉及城市建筑、社会人文、革命历史、时事政治等方面,发表拙文,直抒己见,与朋友们交流。 愿我们都为光明和正义而呼号。 欢迊朋友们光临,交流,批评!

《非诚勿扰》主持人可以收受礼物吗?  

2014-05-27 15:43:41|  分类: 社会感言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看江苏台的《非诚勿扰》节目,常有男嘉宾上场时给三位主持人(孟、黄、“财神”)送礼物,三位主持人当场就理所当然地欣然收下了。其实有些礼物是有一定经济价值的,主持人这样收受财物合乎什么法理呢?这和私自收红包别无二样,即使不说是“受贿”至少是一种不大正派的行为。   

    如果我们各个行业的工作人员都在工作岗位上收受“见面礼”,这成什么体统?中央多次强调不送(收)礼品,过年时连挂历都不主张送,难道电视主持人可以例外吗?是谁给《非诚勿扰》这个特殊的权力?

    主持人还是自律些为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